Sunday, April 20, 2014

505大选后,有火箭支持,伊党推行回教刑法

   马大选后情势:获华人支持,伊斯兰党推行回教刑法



              图为林吉祥为伊斯兰党主席哈迪贺寿,气氛亲密融洽


4 16 日报纸上的报道,伊斯兰党的哈迪阿旺声言,不管民联的行动党和公正党是否同意,伊斯兰党将坚持落实在丹州实施回教刑法,此事引起非回教社会一片哗然。我觉得华人社会在这个时候呱呱叫反对实在很矛盾。伊斯兰党57年前就已经告诉大家,他们的目标是回教国,实施回教刑法,308,到505大选到今天,他们从来没有改口,他们是君子的,在马来人面前,华人面前和一切非回教徒面前,老老实实告诉你,他们的政治目标是回教国。这点和行动党反反复复言论不同。可是仍然在大选中得到华人的支持,(当然华人政党如行动党大力为伊斯兰党宣传是主要原因)那么今天他们要动议实施回教刑法,因为他们有了本钱,那就是华人已经抛弃国阵抛弃马华,他们可以放手去做。

可以说,如果没有民主行动的大力支持,华人文教团体的大力支持,伊斯兰党今天没有提出落实回教刑法的本钱和力量。



几十年来他们局限在东海岸两个州,忽然间得到华人政党和文教团体大力支持,难免雄心勃勃。

行动党是伊斯兰党的盟友,谁可否认?如果不是行动党到处替伊党拉票,替伊党漂白,伊党到今天肯定只可屈就在东海岸。那里有办法动议实行回教刑法。华人选民集体支持伊斯兰党,给他们传达了一个·信息,那是,华人并不反对回教国和回教刑法。(伊斯兰党领袖在308大选后多次发表类似声明。)
所以今天的局势,可以说是华人本身造成的。在政客宣传下,华人对国阵巫统无比厌恶,认为他们是种族主义者,打压华人文化,马华当家不当权,完全没有用。

可是他们忽略了一点:巫统从成立时候开始,60年来几时提过要修改宪法,建立回教国,推行回教刑法?没有提出来是因为他们尊重马华和印度国大党以及其他非回教土著的存在。登加楼州,巫统完全控制大局,伊斯兰党要提出落实回教刑法,但是给否决了说明巫统到底知道这是个多元种族国家。

我国首任首相东姑,曾经骂过一些要参政的回教传教士,他说,我们是要治理国家,不是到议会里面念经祈祷。

但是,这是有条件的,有一天,巫统发现华人决心要倒他们,他们生存的唯一出路,就是和伊斯兰党合作。前财长敦达因就在大选前说过,华人不好把巫统逼到墙角,理由是很明显。
华人是大选的最大输家

近日的局势发展,只证明了一样,2013505大选后,行动党是大赢家,巫统伊斯兰党也是大赢家,最大的输家就是华人这个族群。


华团领袖已经指出,505大选过后,华人在政治上已经被遗弃,人民发现,最大赢家的行动党完全不能为华人做什么。我们不分种族,这是行动党人说的,事实是这样吗?

印度裔政客已经取代了华人的职位。这是现实。


最不愿看到的是,巫统为了自己的政治生命,选择和伊斯兰党合作,那是绝对可能的。没有华人支持,他们要怎样生存?伊斯兰党处理回教刑法的方式,显示他们对行动党是完全没有协商的余地。别的问题更加不必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