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20

李柱铭的谈话和港青的无知。

谈李柱铭谈话和港青的无知。

 

  最近,香港反对派领袖,民主党创办人李柱铭发表的谈话,明显的表明他要和港独的运动切割,李柱铭说,港府在拥有立法会多数票时,没有实行23 条是错误,(对不对另外回事)他认为港独难以实现,他自己的年纪大了,不会再参加游行这类活动(大致如此)总之,他与今后的反政府,和港独得活动切割。回归现实情况。

 这说明什么呢?还有其他反中国分子如陈安方生,黎智英等人呢?我认为,李氏等人的退出,将使得反对派的反中国运动。受到沉重打击

 我在先前的文章中有指出,反中国和港独运动是脱离现实的。不过长期以来,香港年轻人受英国人的影响,认定他们是比大陆人高尚的人,中华民族的专家,科技人才,全部去了共产党大陆那边,他们的高铁工业建筑工业遍布全世界,香港青年可以做什么,如李敖说的是衣服鞋帽这类东西,看那些参加游行的大学生的形象,完全不像有高深教育的青年。

他们讲话也相当无知,我看到的,在一些示威聚会的场面,有一个女子高举她BNO证书以为非常光荣。哈哈,那本东西连英国人都不要承认,不是护照,不是公民权,只是一本旅行文件。有的青年更加好笑,居然恐吓那些反对他们的人,我等下把你的名字交给美国人。又说要叫美国人制裁你们,,,,哈哈哈,真是无知的可怜。英美势力,是希望通过这些年轻人的反中国活动,可以改变大陆的政治思想。没有可能的。

这里贴出一张英国人的谈话,他们自己的国家问题一箩箩,哪里有能力收留香港仔,他们如果收留,肯定受到本土英国人的强烈反对。美国也是如此,十个八个民运分子可以,大规模收留是做不到的,

 

  这里贴出一份英国人对BNO的谈话,可以知道一些

 

 这充分反映香港青年的无知,其实有政治头脑的人都看到的